就业信息
 

在线招聘——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信息公告

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是海南省国资委下属单位。具备城乡规划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岩土工程甲级、市政道路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水利行业丙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基桩工程检测、物业管理三级等资质。可以全方位承接建设项目各阶段业务。2003年通过ISO1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海南省建筑设计院秉持“我们的企业,我们的事业”核心价值观,把员工的利益置于优先地位;坚持“精心设计,严格管理,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强调“服务顾客,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关注企业利益与公共利益的协调,探求企业发展与社会进步的共赢。我们真诚希望有志于海南建设的青年才与我们携手共创辉煌,实现人生理想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1

给排水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市政方向

2

道桥

2

硕士研究生以上

3

结构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市政方向

4

建筑

1

本科及以上

5

景观(环艺)

1

本科及以上

6

测量

2

本科及以上

7

水利水电

2

硕士研究生以上







  二、工作岗位:专业设计

三、工资待遇:

    1、底薪++社会保金(五险一金)。

2 绩效按项目提成,院里有公开透明的分配制度,按取酬,上不封顶。


四、招聘条件

12021年届优秀毕业生,有意向可申请来院实习。

2、有意向者,请将个人资料扫描件【履历表成绩表、获奖证书、毕业证(如有、学位证(如有)】,发送至我院联系人,所资料均不退回。


五、招聘说明

1、根据报送个人资料,挑选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到我院面试或者当地面试。

2、面试合格后签订三方协议;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

3、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98号   邮编 571100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程艳 电话:0898-65808563 /13876366963    邮箱:449640185@qq.com



                          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交通所

   2020.10.3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