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在线招聘--碧桂园服务公司 2020 届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碧桂园服务公司 2020 届校园招聘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HK.6098)(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创立于1992年,于2018 年6月1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是港股物业板块目前市值最高、盈利能力最强的物业服务企业。 经过28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学校、公园、公建等多种 业态。截至2019 12 31 ,除“三供一业”业务外,我们的合同管理面积约为684.7百万平 方米,碧桂园服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覆盖300多个城市,向约346万户业主及商 户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重点覆盖包括大湾区、长三角、长江中游及京津冀的四大经济发达城市 群。 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服务完成英 国标准协会(BSI)三大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目前,碧桂园服务 稳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三,荣膺“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一”、 “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 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多项殊荣,品牌价值达104.81亿元。
一、培养计划
       碧桂园服务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校招毕业生提供定制阶梯式的 培养发展计划,配置职业导航师及专业辅导人,通过全面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学习、 挂职锻炼和专人指导带教,使其在短期内迅速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1)凤翎计划(本科生)
“凤翎计划”特指针对由物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统一进行校园招聘、录用的应届本科 生(获得学士学位)而制定的人才培养计划。
“凤翎计划”的标志以橘色为主色调,代表着创作力、能量, 同时展翅凤凰寓意着瑞鸟、以及强大的生命力。即,期望学员如 烈日般蓬勃发展,如浴火凤凰般生生不息。 “凤翎计划”遵循123发展规划,按不同岗位设置多跑道发展,通过定向选拔、轮岗、任 职历练等培养方式助推学员成长,通过阶段性汇报盘点方式倒逼学员成才。
(2)火箭军计划( 致力于业务方向的硕士研究生
“火箭军计划”特指针对由物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统一进行校园招聘、录用的应届硕 士研究生而制定的人才培养计划。 作为行业首个应届硕士生品牌培养计划,寓意像火箭一样在公司高速成长,旨在培养单位 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市场拓展总监。依托于 1/2/3 限时倒逼、联动培养以及制度管控的三位 一体机制,并运用高管带教、挑战式课题及多维轮岗等形式,实现管理能力的不断进阶。 “火箭军计划”的标志以红色为主色调,似火箭如火苗,寓意 着公司的未来领导者,同时也期望学员能像火箭一样,在公司高速 发展。
二、招聘岗位
1、项目管理岗
岗位说明: 负责物业项目的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社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参与物 业项目全过程管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方向)、社会工作、 房地产经营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优先。
2、社区增值岗
岗位说明: 整合并利用社区及周边资源,围绕内外部客户需求,孵化具有竞争力的新经营模式, 打造社区商业生态链,实现社区及业主资产增值。
职位要求: 专业不限,有社团经营、自主创业经历者优先。
3、职能岗
岗位说明: 负责各职能线条对应工作内容。涉及品牌、运营、经营、法务、人力、财务、行政、 工程技术岗。
专业要求: 新闻学、信息管理、统计学、金融、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 工程技术类、园林园艺类、建筑类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1、网申
可登录 http://t.cn/AinfcMrh ,直接点击岗位进行投递,也可登录 www.bgyfw.com ,点击【加入我们】
-【校园招聘】-【参加网申】,查看职位介绍并投递简历。
2、测评
简历成功提交后您将收到一封邀请函,其中包含您的测评账号信息,请您收到邀请函后完成网上测评, 只有个人信息完整且在规定时间完成测评的简历方为有效简历,如未收到邀请函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和测评的同学将会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初试、复试、终试邀请。
4、录用
通过终试选拔的同学将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录用通知,我们将邀请您参加碧桂园服务公司 的签约会,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我们将举行签约仪式,请您提前准备好三 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四、招聘行程
宣讲会时间:另行通知
宣讲会地点:另行通知
具体行程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bgywyzp
五、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郭飞
15991670093(微信同步)
邮箱 guofei12@bgyfy.com
西安站点微信群二维码:15991670093(加微信拉群)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 bgywyzp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