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重庆智横溢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重庆智横溢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重庆智横溢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乡村规划设计与农业信息咨询的智库型企业,服务范围包括:农业产业规划、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农业科技园区规划、农业加工园区规划、乡村休闲旅游规划、乡村振兴规划、农业公园规划、景区规划、田园综合体规划、农村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特色小镇规划设计、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申报方案编制、地形航拍航测等,计划招聘 2021-2022 届园林、风景园林专业的本科实习生数名(要求熟练掌握 PS、CAD、SU、LUMION等制图软件,会3DMAX软件的优先),招聘园艺、畜牧养殖、工程造价专业的本科实习生数名(要求有文字功底,喜欢文字工作)。实习期间每月补助生活费 2000 元,提供住宿;对愿意留在公司工作的优秀人员,转正后待遇从优。公司地址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 11 幢1002 室。有意者请联系张女士,咨询电话:13883892657, 邮箱657733151﹫qq.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