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林学院循序推进就业工作

作者:焦议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暑期,园林学院前往北京开拓就业市场,学院和企业人才培养模式、联合培养交流、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谈,并与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在现场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同时学院邀请企业参加园林类专场招聘会,以期2019届毕业生更好就业

9月14日上午,经过院企双方实时动态地沟通和交换意见,中外园林总部和西安分公司人力团队来到园林学院进行宣讲活动和校园招聘工作。总部人力资源部梁经理从企业基本情况精品工程展示人才理念及薪资福利待遇、招聘计划及流程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整个宣讲过程结合企业发展故事和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园林毕业生们听后跃跃欲试。活动结束现场安排了紧锣密鼓的面试。

环境设计专业的李勇同学说:“中外园林作为园林行业唯一的一家央企,平台很高,新员工培训体系和‘师带徒’培养机制也很完善,个人可以得到快速成长和提升。另外,公司的薪酬福利体系也很‘诱人’充满人性化考量和对员工的关怀”。风景园林专硕班的郑明顺讲到:“我倾向于选择施工岗的工作,我希望自己能从各地不同的实地项目中快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吧。暑期在恒大的实习让我深刻地意识到:纸上得来终觉浅。多体验才能多沉淀,脚踏实地、不断加强学习才能逐步提升自身专业”。

中外园林梁经理表示:今天的宣讲会成效还不错,再一次感受到了西农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踏实的学习态度。虽然今年的校招竞争会较往年更加激烈,但中外园林非常欢迎西农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也非常感谢园林学院对接招聘工作,我们才能在半天的时间内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工作。

 

宣讲进行中

 

面试进行中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