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顺茵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佛山市顺德区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茵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及碧桂园集团的主要园林景观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现有员工7000余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城市园林绿化二级企业、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化养护管理、园建施工及高尔夫球场设计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绿化公司。

公司秉承科学、专业的管理思路,坚持“专心、专注、精湛、精品”的企业宗旨,倡导环保、人性及“保护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碧桂园独有的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致力于营造和谐人居环境。

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设计了顺德碧桂园、广州碧桂园凤凰城、惠东·十里银滩、海阳·十里金滩、兰州碧桂园、马来西亚·森林城市、南京湖光山色、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场、清远假日半岛高尔夫球场,以及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各酒店园林景观、清远故乡里主题公园、增城市政广场、阳东燕山湖公园等众多精品项目,助力碧桂园集团屡创地产销售新纪录,深受业界及社会大众赞誉,被同行誉为“七星级园林景观”标杆。

受到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和“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感染,顺茵公司也提出“亲如一家 志如磐石 众人一心 奋力争先”的精神,未来,顺茵公司将以企业内部市场化的模式经营,实行“不论亲疏,任人唯能,不拘一格,唯才是举”的用人机制广纳贤才,打造当地最好的园林景观,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发展,为更多追求幸福生活的人们提供美好居住环境而不懈努力。

招聘职位

1、方案设计方向(工作地点:广东佛山)15人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景观设计中的方案设计部分,专项负责在拿到前期资料后的方案设计工作、相关图纸的整改工作,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要求的设计内容。

专业要求:风景园林、园林、环境艺术设计、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绿化设计方向(工作地点:广东佛山)7人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景观设计中的绿化设计部分,专项负责在方案设计完成后的植物配置工作、相关图纸的整改工作,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要求的设计内容。

专业要求:园林、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园林工程方向(工作地点:全国)若干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公司各项目园林绿化造景施工及技术指导、养护管理,同时协调施工现场的人员、材料、机械,统筹后勤保障、整理工程相关资料,跟进项目绿化工程进度等工作。

专业要求:风景园林、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笔试      面试       实习录用      签订三方协议

1. 简历投递:现场投递简历。

2. 笔试:若通过简历筛选,您将收到笔试邀请。

3. 面试:笔试合格人员将收到以短信、邮件形式发送的面试邀请

4. 实习:通过笔试面试后会获得实习机会;实习期满30个工作日表现优秀者将直接签订三方协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