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现代人的绿色生活方式——园艺疗法与园林康养的提案”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现代人的绿色生活方式——园艺疗法与园林康养的提案

报告人:李树华

报告时间:2020年9月5日(星期六)晚19:00—21:00

报告地点:风景园林艺术学院A30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李树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导,绿色疗法与康养景观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艺疗法与园林康养专业委员会主任,亚洲园艺疗法联盟主席,《北京林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中国园林》编委。主要研究领域为园艺疗法与康养景观设计、植物景观与生态修复设计等。

内容提纲:在介绍绿色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引出园艺疗法与园林康养的理念,列举出“城市病”与“城市人群病”,进而论述了园艺疗法与园林康养的机能与功效,提出了绿色医学与绿康城市的概念与实践手法,最后提出公园城市是绿色生活方式理想的人居环境的提案。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0年9月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