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花卉衰老的分子调控”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花卉衰老的分子调控”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9 作者: 出处: 浏览:116次

报告题目: 花卉衰老的分子调控

报告 人: 蒋才忠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报告时间: 20141027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蒋才忠博士在中国广西农业大学获得农学学士学位,之后在日本东京农业科技大学获得作物科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毕业以后赴美国爱荷华州州立大学植物与农业经济学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课题为光合作用的调节。然后又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植物生物系从事拟南芥DNA修复及诱变的研究。1997年,蒋博士就职于加州一家名为Mendel生物技术公司功能基因组研究公司,成为一名高级科学家研究植物转录因子的基因功能作为创新农业新产品的基础。2003年,蒋博士回到了戴维斯植物科学学院从事花卉衰老与脱落的研究,应用的技术为病毒诱导基因沉默。2006年至今,供职于美国农业部成为一名主要的研究员,并成为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附属的科研人员。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141025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