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2015年第6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段渊古副院长主持召开了第六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院长介绍学院谈专业”访谈视频

  会议审定通过了学校录制完成的“院长介绍学院谈专业”访谈视频,办公室与招生办协调,对录制视频中一些地方再次进行完善。

  二、审定领导班子研判汇报材料

  会议审定通过了“学院领导班子研判汇报材料”,要求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汇报材料进行完善,经院领导审定后,提交学校研判工作领导小组。

  三、研究部署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问题

  会议决定由张延龙副院长负责,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制定学院科研实验安全管理办法,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同时要开展科研实验室的用电、用水及化学试剂使用安全大排查,确保安全管理工作无盲点、无漏点。

  四、研究部署学生安全管理问题

  根据学校近期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决定由王文良副书记负责,加强对学生特别是毕业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问题排查,同时对学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所有院领导要加强对所联系班级与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二是所有院领导以及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宿舍和课堂查看宿舍安全和课堂纪律。三是召开专门工作会议了解和听取学生层面的建议和意见。四是加强对一些重点学生的关注和思想教育工作。五是要针对毕业季、重大节日和关键时间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管理万无一失。

  五、研究部署“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相关工作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会议研究决定由张延龙副院长负责,积极开展“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一是尽快制定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方案。二是要有重点的瞄准国内相关院校,深入开展此项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六、研究刘丽的调动问题

  会议同意刘丽调出学院,刘丽所承担工作,由段渊古副院安排协调其它实验人员承担。

  出席: 孙玉瑷   段渊古  张延龙  王文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