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2015年第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段渊古副院长主持召开了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5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根据科研院相关要求及所核拨的经费,会议决定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专项经费项目资助3-4项,每项3-4万元;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资助2项,每项10万元;由张延龙副院长牵头,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做好学院项目申报工作通知的起草工作与组织实施工作;学院拟于4月21日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

  二、研究教师的选留问题

  经前期与学校人事处及王开博士本人充分沟通,会议原则同意选聘王开来院工作,待4月28日对王开博士进行面试考核后,按学校教师选聘程序和要求报学校研究。

  王开,男,2011年10月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博士毕业,现在华东师范大学从事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先后主持科研项目7项,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在《Progress in Physical Geography》(一区,IF=3.360)、《Sensors》(二区,IF=1.739)、《Canadian 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三区,IF=1.075)等专业学术期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4篇。

  三、研究“学院工作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年”工作方案》与“梁桂书记、孙其信校长在‘管理改革年’总结暨‘学院工作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 “学院工作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基要思路、工作进程与措施、保障措施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决定由段渊古副院长牵头做好 “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

  四、通报近期工作

  1.段渊古副院长通报了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资格审查结果:赵冰、武冬梅符合副教授申报条件,李侃侃符合讲师申报条件。

  2.张延龙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201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相关要求与工作计划。

  3.王文良副书记通报了赴云南曲靖进行招生宣传、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情况;会议要求各院领导要按照联系少数民族学生和毕业班,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就业工作,同时,要分发挥导师的作用,加强研究生就业工作。

  4.会议听取了王文良副书记关于“人社局长、人才中心主任陕西行”会议安排与相关要求的汇报后,决定由王文良副书记代表学院在会议上推介发言,相关人员配合做好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

  5. 王文良副书记通报了学院行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后相关问题与国资产沟通协调相关情况。

  6. 段渊古副院长通报了陕西省教学成果展相关事宜,决定由段渊古副院长负责与教务沟通,并配合教务处做好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 孙玉瑷   段渊古  张延龙  王文良

  列席人员: 成密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