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2014年第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2014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14-09-05 作者: 出处: 浏览:113次

 

  9月5日,孙玉瑷书记主持召开2014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院领导班子分工

  根据学院实际和工作需要,会议研究了班子成员的分工并决定:

  院党委书记孙玉瑷,全面负责学院党委工作。分管人事人才、纪检、组织、统战以及分党校和综合治理工作。

  副院长段渊古,主持行政工作。分管财务、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实习基地建设、社会服务、校友基金会等工作。

  副院长张延龙,分管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科研、外事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文良,协助书记工作。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工会、共青团、网站建设、宣传、国有资产、安全保卫与保密等工作,分管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要着眼长远、团结协作、共谋发展。

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建设

  1.孙玉瑷书记牵头建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每周定期召开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层面的大事、要事,形成集体议事制度。

  2.段渊古副院长牵头,根据学院实际和发展需要,尽快建立学院相关的学术机构、  教学机构、研究机构、教学辅助机构。

  3.王文良副书记牵头根据学院发展及工作需要,制定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学院管理工作;尽快建立学院管理机构及相应的工作委员会(组)。

三、2015年研究生推免工作

  会议决定推荐指标的分配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按照各专业学生人数将20个推免指标按比例进行分配。

  鉴于今年研究生推免工作政策变化较大,会议研究决定,9月6日下午,由张延龙副院长负责,组织召开推免政策解析会,并邀请相关导师参加,解答学生问题,使学生对学校的推免政策及导师的相关情况有更加清晰的了解,确保推免工作顺利进行。

五、“2+3”硕士研究生的推免

  会议研究决定由王文良副书记负责与申报我院的“2+3”硕士研究生进行谈话,全面了解情况之后再研究是否同意其选留为我院“2+3”辅导员。

四、校庆工作

  会议决定,由段渊古副院长和王文良副书记根据学校提供的校友名单,确定是否有我院校友,若有,则按学校要求对接接待。

五、邱玲的选聘及2012级维族学生的管理问题

  就邱玲的选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议研究决定由孙玉瑷书记、段渊古副院长与张延龙副院长分头开展相应工作,争取其留院工作。

  就2012级维族学生的管理问题,会议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其教育管理,务必完全掌握其思想动态和日常行为。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年无安全稳定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加强工作人员考勤考核工作,在适当的时候,拿出学院考勤考核办法。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加强学生课堂考勤工作。

  参会人员: 孙玉瑗   段渊古   张延龙   王文良

  列席人员: 成密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