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园林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就业专题辅导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就业质量,促进学院本科生更好就业,5月29日,园林本科生党支部在A318开展了就业专题辅导,2018级辅导员杨烁意主持并召开了此次会议。

杨烁意首先从2000-2022届高校毕业生人数、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概况、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三个方面对就业形势做出整体分析。随后,杨烁意结合近五年本科生升学、考公、企业就业等三类情况进行阐释。分析了园林专业相关行业和就业机会分布区域、行业工作特点和历年同学就业意愿。

最后,杨烁意结合近五年园林专业本科生毕业去向,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择业观。

二是考虑“慢就业”成本,规划人生目标。

三是适度降低预期,主动提升自我。

此次专题辅导,不仅使同学们对近几年本专业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较为系统的了解,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自身就业有了明确的认识。

图片.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