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

作者:霍雨珂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与创新创业能力,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于11月10日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论坛分为农科论坛、理科论坛、工科论坛、人文经管论坛和创业论坛。园林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特色和学生培养目标,以学术创新为重点,遴选推荐了5项创新作品和22项创业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论坛。

经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园林学院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园林学院复愈性环境在休闲农业中的构建研究—以商洛市柞水县下梁镇休闲农园为例”斩获特等奖;陕西沿黄传统村落文化景观保护与发展研究— 以韩城市梁带村为例”和基于“田园综合体”的延安市张峰村的旅游开发景观规划设计斩获一等奖 ;乡村振兴下的西原村大红袍花椒品牌推广斩获二等奖;乡村振兴视角下“梦旅人”文化旅拍工作室,和花茶的前世今生”-基于工艺改良的海棠花茶研发团队斩获三等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的举办对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实践育人成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园林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调动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通过论坛挖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优秀成果,促进我校学生在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学术研究能力和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