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小手拉大手,艺术护童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20201113日下午1830,园林学院实践部在N8202教室举行了黎陈村、陈家沟支教活动志愿者面试该面试是支教前的重要环节,旨在为园林学院支教活动选拔一批热心、耐心、细心同时责任意识较强的支教“小老师”本次面试面向园林学院全体本科生,被面试者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实践部工作人员也根据大家的介绍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尽力保障了面试结果的公平性。面试过程中,考虑到前来参加面试志愿者的时间问题,园林学院实践部合理安排有晚课、晚训的同学优先进行面试会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却不沉闷压抑,整个面试过程非常顺利。

支教活动是培养大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意识的良好契机,也是培养学生责任意识、感恩意识的实践教育,是落实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因此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园林学院在此前的支教活动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也赢得了学生家长和村委会的充分认可,相信今年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支教工作能够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