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园林学院文明教室创建工作卓有成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主义意识,提升公德素养,有力维护教室环境整洁、安全卫生,保障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秩序我校于三月印发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考评细则》。文件出台以来,园林学院先后做了一系列文明教室创建相关工作,为推动文明校园、文明教室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教学楼设施优良先进,环境整洁功能完备是同学们每天上课、自习的主要场所,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理应爱惜公物,自觉爱护教学楼和教室的公共环境,遵守教学楼内的各规定这不仅是公德问题,也是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自文明教室创建工作启动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文明教室创建领导小组,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起草制定《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和《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考评细则》;组织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共创文明教室,提升文明素养”专题大讨论,并召开主题班会;同时在学校文明教室创建专项整顿期间,辅导员、团学骨干带领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每天对包干教室进行清理检查,同时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

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院文明教室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学生文明使用习惯正在逐渐养成。后续学院将增加文明教室检查力度,加强学生层面的宣传引导,进一步帮助学生养成文明使用习惯,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共同推进文明校园、文明教室创建工程。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进而影响周围的同学们,一起建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创建属于大家的文明教室。文明教室创建,园林学院在行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