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运动会前奏之“赛前动员”!

作者:范琼波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在校运会正式开始的前一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老师,院团委书记郭盼老师,辅导员范琼波、袁凯嘉、崔静、韩硕、杨烁意几位老师一同来到北校田径场旁,对园林学院即将上阵的运动员们进行赛前动员。

首先,老师们对在场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感谢同学们抽出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运动会的锻炼中来,肯定了同学们为园林学院的集体荣誉付出的努力。

同时,王文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要注意锻炼的方式方法,在比赛过程中安全第一,并细心叮嘱同学们在赛前做好热身运动,避免拉伤。

最后,王文良书记对运动会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在赛前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坚持“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体育精神,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为赢得集体荣誉奋力拼搏。

f7c03631a337426fae6eb340ab76590a.png

e1e6b3be8e0349e0a39324c2877c476c.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