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园林2002班专业思想教育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夏子风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以一盏灯,将烛火传递给另一盏灯,我们的前路就会充满光亮。

为了使新一届园林专业学生对专业进行深入了解,2020级园林2002班专业思想与经验交流会议于11月11日15时在北校八号楼8002教室举办。园林2002班主任郭盼老师、园林学院20级辅导员崔静老师以及六位园林专业的优秀学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为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涯的经验并接受20级新生的咨询。

此次会议中我们邀请到的六位学姐学长分别为:园林1702班王江南、园林1701班李文静、园林1701班杨烁意、园林1702班刘熙宇、园林1801班龚澳以及在读研究生乔禹航。出席会议的学长均为在读的研究生或已取得研究生就读资格的园林专业本科生。

交流会上,各位学长学姐向20级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关于本科学习、工作就业、研究生考试及申请推免方面的经验。同学们由此了解到了大学生涯中拓展自身视野、丰富自身经历的重要性,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如考研、参加工作、出国深造等,做出了简单的设想。

随后,园林2002班同学们向各位学长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咨询。咨询涉及本科学业、科技创新、企业实习等多个方面;学长一一给出了详细的答复与建议。交流会议的气氛轻松活泼,同学们畅所欲言,收获颇多。为响应文明号召,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不忘将会场布置的物品清理干净,将桌椅恢复原位。

以一盏灯,将烛火传递给另一盏灯,前路就会充满光亮;思想的交流、经验的分享,就是我们20级新同学从老师、学长手中接过这盏亮光。而未来,它将伴我们踏过漫漫旅途,直至远方。


b41fa8dcd750438b948d358b2d97d9e6.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