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园林学子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会议 内容及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11月6日,园林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反响强烈,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充分结合专业特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园林1902团支部李嘉琦表示,作为青年人的我们,肩负着诸多的责任与使命。祖国在成长,我们青年人也不能落后,有无数的机会等待我们发掘,更有无数的挑战需要我们以严正的态度去对待,青年人更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奋勇向前,迎难而上,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机遇,凭借自己的实力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环境设计1902团支部钱钰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妥善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勇挑最重担子、敢啃最难啃的骨头。身为一个西农的学生,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现在中国各项发展的努力和付出,时刻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目标,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把握好西农提供的优良平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自身能力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园林1801团支部黄海龙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跟随党的领导,遵循党的章程,坚定不移跟党走。党一步一个脚印走,我们也要跟上党的步伐。作为园林专业学生,我们还应当积极关注祖国生态文明的建设,在专业中落实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尽责尽力。

风景园林1902团支部周桂羽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这次会议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作为西农的一份子,我们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时代复兴为己任,执行好创新创业教育,做到刻苦钻研学术,提高自身人才质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风景园林1802团支部张茜表示,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会议内容和精神,我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在当下,我们应当以学习为本;在将来,我们应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每一个平凡或是不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培养一心为民的梦想和胸怀,不负祖国和母校的精心栽培。

园林1802团支部杨蕴涵表示,本次大会提出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明确要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持续发展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科学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增进了前进动力。十三个“显著优势”充分概括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创设的国家治理制度的良好效能,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新时代青年要充分理解公报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深远意义,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跟党的制度创设和实施步伐,做两个百年目标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环设1701团支部刘锦淇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发展奇迹和政治稳定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