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举办2020年创业中期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是培养和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创业能力的良好途径。应学校要求,2020年立项的创业项目以参加论坛的形式开展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活动。论坛于2020年11月14日上午9:00开幕,8706和8708两个会场同时开展答辩活动,同学们以讲解PPT的形式对项目进行五分钟的限时介绍,包括进展情况、取得成果和经费使用等内容,后由评审老师进行提问点评并指出各项目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我院创新创业部对答辩进行全程记录,并将专家点评意见反馈给各项目负责人。通过此次检查,各项目积极调整项目进程并且得到专业评审老师的点评,在论坛交流中各项目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十分有助于项目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对项目进行检阅,听取评委老师的专业指导意见,还使同学们发掘出了自己的创业兴趣、思考未来职业规划、增强创新创业能力丰富人生阅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中期检查活动之后,同学们对自主创新创业和项目如何进行有了更好的认识,响应了自主创业的号召,更充实了校园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