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西农艺术设计专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园林学院于6月5日举办了西农艺术设计专硕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8级本科生刘玮进行线上分享。刘玮考取西农艺术设计专硕,初试成绩424分,排名第一,其中专业课一146分,专业课二146分。

刘玮就如何高效的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给出了各自的意见,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对于考研与就业、考试动机、考研心态、参考书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对报考专业前景的看法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细致耐心地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相关信息获取渠道,帮助同学掌握考研技巧,合理分配复习时间,为未来考研打下坚实基础,坚定考研目标,建立考研信心。

图片.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