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

作者:霍雨珂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建设创新型大学步伐,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学院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学院创新创业部在11月20日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

创新创业部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筹备,从工作初期的策划宣传,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向学院其他在校学生分享创新创业历程和心得,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参会同学于1120晚上7点10分到指定会场。7点半准时开始,同学们参观优秀的创新创业成果,并在结束后对学长学姐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在毕业后进行求职时具有其他学生所不具有的独特的、有价值的竞争能力,继而让学生找到和发挥自我价值培养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发现自身的优点,结合实际,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认识自己的平台。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校园环境。积极弘扬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唱响主旋律,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环境。陶冶大学生的高尚情操,使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成为校园文化、校园精神的重要内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