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政治理论学习】与园林青年一起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城乡规划2002刘超谈到,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中我们必将面临各种挑战和机遇,我们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思想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思想,相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引领下,中国的十四五计划必将再创辉煌让中国的综合国力更进一步,我们要努力在2035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的宏伟目标。
 经过历史的验证我们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认识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国,在接下来的十四五中我们依然要坚信我国的制度优势,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园林1901程晨谈到,此次会议更加强化了责任担当,同时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景园林1902毋雨微谈到,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城乡规划1901童安谈到,对此次会议及会议公报的理论学习,提升了我的政治思想高度,深化了我的爱国主义精神,也让我了解了国家政策的最新变动。“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全会着眼于“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提出了未来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应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处于重要位置,是我国由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阶段。为了应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国外形势,我国必然在迎接挑战中走上新发展理念的道路,并由这根指挥棒引导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全会的一个重点是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为主体,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这都是对于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的深刻把握作出的重大战略决定,因而我们应该好好认识、理解并积极发扬全会精神。回到自身,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没有理由停下进取的脚步,应该努力提升自身、充实自我,积极融入祖国建设之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