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樊俊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9樊俊喜.jpg樊俊喜,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一、个人简介

2000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林专业,2011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获农学硕士学位,2017年1月—2018年2月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访学交流。一直从事园林、风景园林专业的教学、科研及相关社会实践工作。

二、研究方向

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及其对城市声环境作用机理研究,主要集中在园林植物景观设计对环境噪声的减弱效应以及基于营造舒适声景观的风景园林优化设计手法等方面。

三、主要研究成果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主编教材4部,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1部。

四、主持课题

主持完成各类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横向项目20余项。

五、招生要求

风景园林、园林、城乡规划及建筑环境等专业的优秀本科毕业生。

六、招生类别

学术型硕士、风景园林专业硕士。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712100

E-mail:fanjunxi@nwsuaf.edu.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